昊梵体育网

果然是没出海口。 当时的大清朝也不知道咋想的。 朝鲜也不知道咋想的,朝鲜倒是让出

果然是没出海口。
当时的大清朝也不知道咋想的。
朝鲜也不知道咋想的,朝鲜倒是让出来一小块就好了。
不用多,500米宽就行。在这里弄个大港口,马上就对倭国产生巨大威胁。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239
2024-06-19 09:25
废除那两个条约

吃货穆多多 回复 06-19 15:59
批准

CBY 回复 06-22 16:28
拿出雄心,废除历史上不平等的对华条约,夺回属于自己的土地。

小海
小海 212
2024-06-19 09:46
朝鲜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吃货穆多多 回复 06-19 16:00
同意

小小落脚石 回复 06-19 14:51
恢复汉朝时在朝鲜的疆域

用户80xxx50
用户80xxx50 112
2024-06-19 08:46
会拿回来的,不落魄,永远不知谁是敌人![得瑟]
时空质能
时空质能 107
2024-06-19 17:40
当初在抗美援朝的时候,就不知道跟朝鲜要这块地做为出海口?付出那么多,就不图一点回报吗?结果人家还卡着你出海口。

^0^青春无限@ 回复 06-20 18:58
东北当时都还有苏联驻军呢还想要出海口,苏联卡的死死的

呵呵 回复 06-20 00:09
当时不知道出海口的重要性。

美荆门
美荆门 100
2024-06-19 09:57
这块位置叫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俄罗斯本来就是故意的
0宇宙
0宇宙 94
2024-06-20 16:49
去过珲春就知道大鹅及朝鲜不是中国兄弟。当初能有出海口的被俄国人搬动了石碑几里路。现在只有狭长的小路到界碑,这小路两边都是铁丝网俄罗斯的。图们出海口还有条矮桥,大点的渔船都过不去。这两货多坏

用户11xxx86 回复 06-20 20:46
都是利益关系

四步像 回复 06-24 22:23
毛子一直防着中国人,朝鲜不是,

Duncan
Duncan 94
2024-06-19 10:42
你足够强大,他们会主动送上门给你。你落后,他们会咬你。这就是国际关系的现实!

Tigervista 回复 06-19 11:24
主劫送上门的真没有

岁月不饶孟 回复 Tigervista 06-20 11:23
有,东南亚兰芳共和国,还有什么,求着像大清称臣。大清看不上。。。

独立东风
独立东风 73
2024-06-19 10:41
当初定的时候就是要封死中国的出海口

茄子 回复 06-23 22:47
是的,老毛子一两百年前的谋略,太厉害了

呼啸山庄
呼啸山庄 71
2024-06-19 10:31
在图们江出海口,有一座俄朝铁路大桥,横档在图们江出海口,这座俄朝铁路大桥建得过于低矮,使得中国这边的的大海船不能通过。

用户83xxx11 回复 两根稻草 06-19 13:42
你在条件好也要经过那座桥😂100米深也没用呀!那座桥就盯在那里了

两根稻草 回复 06-19 12:48
为什么要通过呢?反正再过几年随着海面上涨,也会形成新的出海口条件

黄金狮子
黄金狮子 57
2024-06-19 09:38
故意的
用户28xxx40
用户28xxx40 54
2024-06-19 17:00
不出20年,中俄必有纷争!最好的办法就是分解俄罗斯成20多个国家。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0 14:49
先分解霉国后可以尝试分裂大鹅,现在就是找死

欣儿小哥哥 回复 06-23 21:18
支持,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得保证大鹅半死不活,毕竟他拖着西方在乌克兰

用户83xxx11
用户83xxx11 47
2024-06-19 13:41
其实是有出海口的只不过被朝鲜和俄罗斯的互通大桥给档的死死的😂!那座桥非常矮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44
2024-06-19 13:15
清朝闭关锁国要什么海,有海还要增加海防,当年有可能是故意不要的海岸线

用户10xxx06 回复 06-20 11:50
正解!当时满清谈判大臣烟瘾犯了,根本就没有到图门江勘界现场,只有一位汉族官员据理力争才保留了通航权!如果图门江及其周边属于大清领土,当年甲午战争日本鬼子在图门江开辟第二战场,满清败得更快!

浪子 回复 06-19 21:19
库页岛黑龙江北边不都是清朝的,清朝说过不要吗?明朝也闭关锁国,要用事实说话,不能张口就来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42
2024-06-19 17:20
清朝的政策就是闭关锁国,自我封闭不如外界接触,这样哪在乎什么出海口。
晨钟暮鼓
晨钟暮鼓 37
2024-06-19 10:16
图们江出海口吧,了解下张学良和老毛子的中东铁路事件,张鼓峰战斗,哎,历史遗留问题

邀月三人醉 回复 06-19 10:53
所有的历史遗留问题都是因为其国力不强,太怂。

网络不好
网络不好 35
2024-06-19 18:22
怎么怪清朝?土地靠自己武力征服的,你咋不怪清朝没把亚洲打下来?
一池清水
一池清水 31
2024-06-19 13:23
看看地图上,薪岛的位置,鸭绿江都没出海口了,
独行侠
独行侠 27
2024-06-19 15:15
朝鲜选择与俄罗斯接壤对它自己有好处,它选择在这两个大国之间平衡。

用户15xxx58 回复 06-19 15:57
明摆着损害中国利益还搞平衡?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21
2024-06-19 10:10
俄罗斯搞得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1
2024-06-19 23:30
朝俄故意的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19
2024-06-19 12:13
朝鲜就是狼吃不饱
T哥
T哥 18
2024-06-19 11:29
分两步走:先把所谓瑷珲条约割让的还给我们,然后再考虑另一块地。
月季花杀手
月季花杀手 17
2024-06-20 12:54
黑龙江以北地区(包括库页岛)还是中国的,还差这个所谓的出海口库……非常非常之沉痛,第一岛链的形成,宝岛未回归(呈现包围态势)
尘土之国
尘土之国 16
2024-06-19 09:48
张广才岭大秃顶子?东北老铁们取名字能不能认真点😄

Alim 回复 06-19 16:40
张广才在古代可能是当地一个名人,而且口牌不错,才会给山取这个名字。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16
2024-06-19 19:16
收复失地!!!
阿路74
阿路74 15
2024-06-19 12:01
清末国势风雨飘摇之际哪有这功夫。
黄总-阿里特派专员
黄总-阿里特派专员 14
2024-06-20 05:28
发神经,东北又不是没出海口,这位置压根就不适合建大港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14
2024-06-20 15:19
就他么沙俄最坏
戈一刀
戈一刀 13
2024-06-19 17:52
本来有一条河可以的,俄罗斯建了一座桥彻底阻挡了中国到日本的通路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13
2024-06-19 16:12
从边界一侧挖个大的隧道直通大海,海水灌进隧道里,船通过隧道就出海了
gggg
gggg 11
2024-06-20 17:10
当时的大清恨不得没有海岸线😅
飞向远方
飞向远方 11
2024-06-19 22:36
应该废除与沙俄(俄罗斯)签订的不平等条约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1
2024-06-20 17:23
以前清朝认为临海是个防御漏洞,内陆安全
星空
星空 10
2024-06-19 11:16
当时怎么想的,哪有功夫想,不太就挨打
东风12A
东风12A 10
2024-06-21 10:31
抗美援朝时期,应该提出要求,当时就该提出要求
绑定不了手机
绑定不了手机 9
2024-06-22 17:47
我感觉大毛还是挨打挨的还是太轻了,该给乌鸡果添一把火打的更猛些
上了下尘
上了下尘 8
2024-06-19 21:10
你得问沙俄咋想滴
影子
影子 8
2024-06-20 12:28
清朝没眼光。把自己圈起来了都不反对。
朵略觅蜜眯咪幂
朵略觅蜜眯咪幂 7
2024-06-20 18:54
大毛当年就是要打通和朝鲜半岛的陆地连接,打输的前提下就算清朝认识到出海口的重要性也没毛用的
鹆情緣1417805
鹆情緣1417805 7
2024-06-20 20:25
海上祸患多,在当时,没这些闲兵去防海盗,兵力只用在大干城池,大举兵力推进。就算送印度洋出海口,东北出海口。都不会要,是你在当时也不会要。
飞沙
飞沙 5
2024-06-19 22:47
有了出海口建一个军港,军事意义远远比经济意义重大,在日本海就可以有一只海军舰队,直接南北夹击日本,从北部日本海更容易突破第一岛链!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5
2024-06-20 15:47
不要以自己的想法揣测别人。清朝并不重视出海口。连东南沿海都经常收外敌骚扰。不想要出海口也很正常。
phlip103
phlip103 3
2024-06-19 10:04
什么咋想的,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3
2024-06-19 11:12
早晚有一天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全部拿回来!

用户15xxx58 回复 06-19 15:59
现在大鹅深陷鹅乌战争泥潭,正是夺回来的机会。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4-06-19 18:52
当时朝鲜是中国附属,需要出海口么?
吃饱了就睡
吃饱了就睡 3
2024-06-20 18:29
走图们江出海毫无意义,不能为此花钱,钱要花的有意义
用户25568886
用户25568886 3
2024-06-19 19:27
大清朝咋想的?能咋想,没实力打不过能怎么样。能保留这些土地已经不错了。
牛贵鸡贵
牛贵鸡贵 3
2024-06-24 13:18
是人家傻还是你傻?目的就是为了封死,让什么?真以为会轻易让你出去?
大汉王朝
大汉王朝 2
2024-06-19 21:52
蒙古也是这样想的,要是国土一部分换和哈萨克斯坦接壤就好了,可以不可能。
用户96xxx30
用户96xxx30 2
2024-06-19 14:12
封海
小平
小平 2
2024-06-19 17:02
拿下
唯我独尊
唯我独尊 2
2024-06-19 18:41
狗屁不懂,平均深度3-5米
小鱼儿
小鱼儿 2
2024-06-20 13:08
胡萝卜加大棒,不听话大棒伺候
哥舒夜刀
哥舒夜刀 2
2024-06-20 15:43
中俄联合抗美才是当下主要战略方向 矛盾争议要搁置!
火夫
火夫 2
2024-06-20 17:15
大清朝咋想的,多看书。
用户80xxx69
用户80xxx69 2
2024-06-20 20:59
满清也么想到会丢失那么多土地
呼啦啦
呼啦啦 2
2024-06-21 01:20
俄乌战争继续,不要停,大雄会求着你接管的
自在赢家
自在赢家 2
2024-06-21 15:23
我们很强大别瞎说
magic wood
magic wood 2
2024-06-21 18:48
这两个王八蛋只能占便宜,你和他们公平对换,他们都不愿意看你好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06-22 22:29
抗美援朝时要个出海口不行?
脉脉斜辉
脉脉斜辉 2
2024-06-23 22:41
可以在入海口周边划一片区域,开发成特区,拉动当地经济。
茄子
茄子 2
2024-06-23 22:45
老毛子,这谋略,看到了一两百年后,真高
yufenggr
yufenggr 2
2024-07-16 21:10
打不赢俄国,好像就能打赢日本一样。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2
2024-07-17 13:39
不是已申明,我国和俄罗斯是没有领土争议了吗?还说这个,没点大局观。
绯色手术刀是谁
绯色手术刀是谁 2
2024-07-19 19:31
看看鸭绿江出海口更奇幻,长白山让、天池让,出海口都快让上岸了。
左撇子
左撇子 1
2024-06-20 11:22
主要是一群如李鸿章一样的垃圾,赶紧把领土丢了才好,正好没有来自海上的威胁
树大招风
树大招风 1
2024-06-20 00:04
没学过历史吗?
简单点
简单点 1
2024-06-20 10:13
真是想不通!打也得打出来个出海口!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1
2024-06-19 16:46
早晚会有的,等等吧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
2024-06-19 09:29
当时害怕倭国呢
翩若惊鸿
翩若惊鸿 1
2024-06-19 14:55
交换领土也行,
天若无情
天若无情 1
2024-06-19 23:23
水深3米左右能走什么船
鹰王
鹰王 1
2024-06-20 10:47
建潜艇基地
乐小号
乐小号 1
2024-06-20 16:37
清朝当时要比现在好要几百倍
灭魂北辰
灭魂北辰 1
2024-06-20 19:55
再bb,把你送到乌克兰
只看评论
只看评论 1
2024-06-20 17:01
呵呵,大清根本守不住海疆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1
2024-06-21 19:25
只有半死不活的大毛,中国才有机会收复外东北
提灯照河山
提灯照河山 1
2024-06-21 08:26
乌拉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1
2024-06-21 14:42
家国情怀深厚的国人还是绝大多数,只是实力不济,仍需卧薪尝胆。国家要改变运势需百年以上。
一锦
一锦 1
2024-06-20 21:51
无知真可怕
意小利水炮面粉
意小利水炮面粉 1
2024-06-20 21:39
天山是不是也有个天池?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1
2024-06-21 17:17
毛子的战略狠着呢 也坏着呢
涌年
涌年 1
2024-06-22 20:51
唉,那个时候谁知道出海口是个好东西啊,那个时候海边都是苦寒之地,古人要吃饱就得靠种地,就跟清朝不知道西伯利亚有石油,俄罗斯人不知道阿拉斯加有金子,是一样的
砍死曰本人
砍死曰本人 1
2024-06-25 10:36
说白了,这俩国家也防着我们呢。我们在哪里有了出海口,不仅小日子难受,另外两个国家也害怕,所以还得靠自己强大。
韩春雷
韩春雷 1
2024-06-25 20:09
丛林法则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4-07-16 15:51
中国有大把的出海口,国家实力强大,收拾小日子分分钟的事
光明星
光明星 1
2024-07-17 17:15
以前是有出海口的,只不过说没考虑那么清楚,是那个沙的沉淀,然后离出海口就越来越远了。
uspking
uspking 1
2024-07-23 20:52
抗美援朝这么大功劳也不换点土地,还是缺乏战略家!
bird
bird
2024-06-21 07:56
就是恶心你的啊
bzj3188
bzj3188
2024-06-21 08:16
人家合伙做的事,太天真了。
莫问
莫问
2024-06-21 15:56
大清认为那里是蛮荒之地!
贝加尔的牧羊人
贝加尔的牧羊人
2024-07-19 15:59
除非国力强到美俄联手都是小卡拉米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