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梵体育网

新疆不要行不行?西藏不要像不像?外蒙要一半行不行? 不行!!!!噶尔丹不同意!!

新疆不要行不行?西藏不要像不像?外蒙要一半行不行?
不行!!!!噶尔丹不同意!!!!
大清朝不要新疆,不要西藏,不要外蒙,这样的话,大清可以自己在地球上的所有土地,因为噶尔丹要。
噶尔丹的志向是做成吉思汗那样的雄主,扫平中原是他的志向。
这个时候大清如果采取只防御不进攻的策略,早晚会被准噶尔吞并。
乾隆皇帝是有资本瞧不上西方的。因为乾隆平定了准噶尔。彻底占领了新疆、西藏和整个外蒙。
乾隆时期的军队对付大小金川,那更是战斗力爆棚,次次以少胜多,碾压式的击败大小金川。
且清军打的很有气势。长途奔袭,歼灭敌军。颇有霍去病那种纵马千里,击败敌军的气势。
所以,乾隆有资本目空一切。
综合分析,战胜准噶尔,击败大小金川,控制了西藏、新疆和全部外蒙,让乾隆骄傲自大,目空一切,转而化作了对西方的鄙夷。间接造成了我们落后了世界百余年。这就是代价。
还好,虽然西方欺负我们,割走不少领土,但是,最重要的新疆和西藏如今还被我们牢牢控制。
这么大代价换来的领土,绝不能失去。

评论列表

梦一生
梦一生 318
2024-06-22 10:43
请把倒数第二段的西方改成俄罗斯

升职了 回复 龙城飞将宰毛子 06-22 13:26
沙俄不等于俄罗斯,就像清朝不等于现在一样!国与国之间没有友谊,只有利益,而利益是会变化的!

龙城飞将宰毛子 回复 06-22 12:51
请把俄罗斯改成狗毛子

犹太小马哥
犹太小马哥 111
2024-06-22 13:24
打个大小金川和缅甸都费劲,还吹

2332471851 回复 06-22 13:34
美国打塔利班打胡塞也费劲,也是吹的

嘿君 回复 06-22 15:16
有战果就值得吹

iopmn
iopmn 57
2024-06-22 14:21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清朝前期那么强势就是因为西边有准噶尔不断和他争斗到乾隆后期时周边都平定了北方的沙俄签订条约后就把重心放在欧洲争霸了,所以清朝没有对手后就逐渐衰落了[思考]

美妙人生199113w 回复 06-27 19:16
这踏马就是我高中时写的作文,议论文,结果80分的作文才写了32分,别人正常都是48分

zzq 回复 06-22 21:59
嗯,我觉得分析的很中肯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5
2024-06-22 10:45
乾隆时期的军队对付大小金川,那更是战斗力爆棚,次次以少胜多,碾压式的击败大小金川。你要是稍微知道点历史,就不会说这么无知的话了!

随心所欲 回复 06-27 13:32
傅恒,兆惠,阿桂,海兰察,福康安,那个不是名将,如果是汉人,电视得霸屏!

诸葛村夫 回复 06-22 17:21
哈哈,确实

毒药丸
毒药丸 45
2024-06-22 14:13
没有他爹留下的老本,他能嘚瑟。清的衰落由他开启

東川路 回复 06-22 18:36
雍正上台时,并不是小说描述那样国库空虚

陆威 回复 06-22 14:35
雍正上台,乾隆上台,嘉庆上台,这三个时期国库存银很说明问题的,没雍正大清国早就废了

姚小文
姚小文 33
2024-06-30 01:04
明朝只有三百多万,清朝刚建国,也就四百多万。现在九百六十多万,怎么来的。历史上虽然有很多大一统 朝代打下,蒙古,西藏,青海,新疆。但是控制最长的也就几十年。没有清朝,现在中国的疆土,还真是未知数。

姚小文 回复 犹太小马哥 07-09 13:31
汉朝并没有打下来西藏,只是通过河西走廊,控制过一部分现在的新疆。唐朝也是走马观花,几十年时间,领土就大幅度缩水。新疆,西藏,青海,蒙古,历朝历代,除了清朝,根本没有任何一个朝代,说有彻底控制权。

犹太小马哥 回复 07-09 12:07
汉唐是被你吃得干干净净

看的最远的地方
看的最远的地方 31
2024-06-22 14:48
康熙啥也没干![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尽和韦小宝逗蛐蛐呢![大666][大666][大666]

姚小文 回复 06-30 01:49
康熙起码把一个内部岌岌可危的政权转危为安,没有康熙,台湾分裂时间就更长了,没有康熙,准格尔可能抢在康熙前面统一新疆,蒙古,青海了,甚至更可能把清朝打掉了。他不做这些,雍正哪有机会打下青海,让乾隆以青海为跳板彻底打下新疆,西藏。康雍乾缺一不可,康熙是基础。

陈优红 回复 06-28 03:29
清朝打不赢荷兰、新西兰

云落羽
云落羽 28
2024-06-22 19:13
清朝可以说过大于功,世界第一的领土面积却没发展成世界第一强国,阉割汉人的魂与骨把汉人当奴才自己却做着洋人的奴才,即便我们现在是世界第二了也没让一些想跪着的人站起来,再大的领土也不过是西方列强餐桌上的肉谁都能来割一点。

用户10xxx37 回复 06-22 21:53
没有最弱,只有更弱,满清不过是少数民族,自己不争气怪谁?

天涯寻花郎 回复 06-23 07:45
清朝的领土面积可从没占据过世界第一,即使是巅峰时期

遗忘失落
遗忘失落 24
2024-06-22 17:15
满清是为了掌控皇权才不学习西方的

江渐月 回复 06-22 17:44
这个还是要讨论的。

雪尘
雪尘 20
2024-06-22 13:36
小骗不要没问题
瑾槿
瑾槿 16
2024-06-22 14:57
如果像上面地图上那样,就是现在我们也不得安生,他们穷,就会骚扰你。
般若波罗蜜多
般若波罗蜜多 15
2024-06-22 16:59
花了七千万两白银,先后出动六十万军队对付只有十几万人口的大小金川你给我说以少胜多,清粉继续吹

重楼 回复 06-22 21:33
就是说,大小金川之战费了好大劲,还吹的以少胜多,完全是消耗战才打下来的

江渐月 回复 06-22 17:43
你脚下的新疆就是清朝反复用兵夺回来的,新疆这名字是乾隆取的,喻义故土新归。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4
2024-06-22 22:33
清兵入关嫁妆很丰富,给了我们巨大的战略空间,感谢先辈百战创业!

陈桥村夫 回复 07-12 15:46
留发不留頭,扬州丶嘉定屠城见面礼?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14
2024-06-29 15:03
乾隆时期还是有战力的,看看好像过了好多皇帝,想想他爷爷康熙还在平三番,吴三桂是不是觉得没几天,他爸雍正死的也早,所以他接手时国力真的到了顶峰,所以膨胀了,马上走下坡路了

牵着纲子去打猎 回复 shcgw 07-28 13:03
电视剧看多了

shcgw 回复 07-22 14:05
满清的最关键人物就是那个短命的雍正,没有雍正乾隆根本没有资金钱去打那几场战争,不是雍正满清可能活不到1911年。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14
2024-06-22 18:05
乾隆被吓到了,它知道法国大革命!!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11
2024-06-22 19:22
乾隆有问题但整体国力在外国看来还是强盛帝国,嘉庆时就开始滑坡还是能唬人,咸丰时就只剩余威己经唬不住人。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11
2024-07-12 17:36
从历史发展看,虽然我们屈辱了一百多年,但是汉族核心区没有丢,反而周边的缓冲区越来越大。这也许就是中国能薪薪相传的原因。

星辰大海 回复 08-28 19:15
汉族能同化全世界,汉族文明恐怖如斯,怪不得能5千年不灭,谁来管最后也得汉族同化

绿蚁新醅 回复 09-02 16:45
唐朝之后是越来越小了。

美凤
美凤 9
2024-07-02 07:46
拉萨下面有块三角形,昆明下面还有块半岛怎么不涂上颜色,白白的不好看
周dong户
周dong户 9
2024-07-12 20:22
有一点我不太明白,康熙雍正乾隆也是一代雄主,他们用着西方上供的钟表,洋枪,望远镜?怎么不想自己国家制造出来!

致敬乌雅兆惠 回复 07-21 17:28
少数民族政权,狭隘。又是少数民族政权。内防八旗,外防汉族。不会团结大多数人。

牵着纲子去打猎 回复 07-28 13:04
了解一下清朝的造办处

平静ASO
平静ASO 8
2024-06-22 23:25
乾隆皇帝功不可没,作为一个封建皇帝,不要要求太高了,开疆拓土几乎排在历代帝王前面了,在位时中国版图已是最大,至于身后事他也管不了啊

断水流 回复 06-30 00:48
清朝被喷是因为领土太小吗?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8
2024-06-26 22:14
乾隆怕国外先进思想流入我国 闭关锁国祸害华夏200年
谁用了我的网
谁用了我的网 8
2024-09-04 17:25
一个史盲带了一群满吹
哞哞牛
哞哞牛 6
2024-06-22 16:23
最可惜的就是贝加尔湖和东北的出海口,这两个还在我们手中的话,东北经济和北方生态绝对更上一个台阶!!

用户62xxx28 回复 08-12 12:44
东北去天津远么?东北不行是因为那地方冷,一天到晚要外东北真给你了让你去不要回来保证没几个去!

寂寞桃花劫
寂寞桃花劫 6
2024-07-10 23:06
为民族,打地盘的都是民族英雄!
报哥
报哥 5
2024-06-22 13:32
既然到了后面,西方发明了马克心机枪,只要清朝善于学习,还是可以扫清东南亚

上刀 回复 06-22 15:47
尽扯淡,等马克沁出来的时候,东南亚只有泰国一个独立国家!

如烟过客
如烟过客 5
2024-06-26 23:57
碾压大小金川,这个牛吹大了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5
2024-07-28 09:40
乾隆并没有骄傲自大,他只是害怕了!法国大革命推到帝制把路易十六抓起来砍了头,这对乾隆刺激很大,他怕外国的思潮进入中国,汉人掌握了先进技术后也会革了他和大清的命!从此断绝一切同法国的联系,拒绝随后的英国使团,把英国使团带来的先进技术全部封存,并刻意贬低,并告诉他的子孙,中国才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最强!看看道光写给英女王的信,现在看来是多么可笑,道光估计根本不知道当时的英国是一个殖民控制了3000多万平方公里疆域的日不落帝国!清三代一直都通过法国传教士和法国皇帝有往来,康熙酷爱数学,并创造了数学里次,元,根的术语,雍正有几幅身穿法国宫廷服饰,头戴卷毛头套的画像流传于世,乾隆和路易十六是笔友,这也算一脉相承,乾隆建立2000人建制的火器营,在大小金川战役中使用重型火炮轰掉3300座塔楼,当时的火炮威力一点不比西方的差!可惜了,法国大革命改变了一切,乾隆还是有远见的,在100多年后,袁世凯带着大清朝廷出钱建立的新军逼宫,彻底终结了大清的统制,哈哈!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5
2024-08-03 04:45
没有大清,就没有新疆西藏内蒙和东北,,明吹们洗洗睡吧……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4
2024-06-23 00:30
一千多万打不过一百多万,可悲。
青眼
青眼 4
2024-06-22 20:57
可惜没有打通缅甸
kaesa1
kaesa1 4
2024-06-29 15:46
这些对手都太弱了,和后来的西方殖民者不是一个档次。鸦片战争,调在平定新疆张格尔叛乱中立下赫赫战功的杨芳过来,一样被打的找不着北。。。

罗二侠 回复 07-22 07:10
同时期的时候,英国在阿富汗被暴揍了一顿,没想到吧[得瑟]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4
2024-06-29 01:23
唐诗宋词明小说清条约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4
2024-08-06 19:45
伟大的乾隆皇帝,开疆拓土雄主。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4
2024-06-27 17:04
大小金川?那也叫胜利?硬生生耗来的胜利?战胜方付出代价是战败方数倍的胜利?乾隆往自己脸上贴金也就算了,毕竟他这辈子算活在脸上了,为了凑十全武功连征缅甸这种惨败都拿来凑数了。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4
2024-07-27 08:33
清朝确实不是一无是处,第一,没有出昏君(慈禧不算),没有宦官专权,第二,比汉族皇帝开拓了更大国土。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3
2024-06-22 18:05
打大小金川时已尽显疲态,可以说是靠拼消耗把对方拖垮的

用户62xxx28 回复 06-23 02:49
太平天国都没干掉清朝一个大小金川就打的吃力了?你太小看清朝了,吃下太小金川感觉自己要什么自己国家都有了不想扩张而以,自己没想过自己就是扩张而来的你不进早晚别人要打进来!

UC网友10xxxx2846 回复 用户62xxx28 06-28 07:05
太平天国也赖乾隆哪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3
2024-06-22 22:48
败家子十全老人前半生还是很牛逼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4-06-22 15:46
就像今日俄罗斯
颜色
颜色 3
2024-06-23 02:31
清朝已经在100多年前没了,明白了么,小编不用去怀念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3
2024-06-22 16:33
写的啥?狗爬键盘上敲出来的?
迷津渡
迷津渡 3
2024-06-22 23:59
打缅甸都主动议和了
四叶草
四叶草 3
2024-06-22 20:26
中肯
水土不服
水土不服 3
2024-06-22 23:17
右上角举报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4-06-27 12:42
你个屁小编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3
2024-06-28 09:29
整个生拉硬拽,时间眼界什么都对不上,
末逆卍  卍阴阳乱
末逆卍 卍阴阳乱 3
2024-06-29 20:17
外蒙和远东没有花大代价拿下,所以就不要了
烬666
烬666 3
2024-07-01 05:45
清朝那么多皇帝真正让其崛起的事雍正
瑾槿
瑾槿 3
2024-07-08 15:34
平定大小金川,乾隆用了2000人山地特种兵为先锋,很快就搞定了。前期也采取了措施,几乎全军覆没,专门等了半年从东北调正在执行任务的2000特种兵,为了等2000山地特种兵,修整了半年,特种兵已到位,以迅雷不及之势搞定大小金川,所以说乾隆对军事还是非常有能力的。要不人家称“十全老人”呢!

用户10xxx13 回复 09-02 19:45
乾隆时代,哪有难啃的骨头,哪里就有索伦兵去解决

流水无声 回复 07-30 21:58
那是打尼泊尔。打金川那是山地,堡垒纵横。火炮发挥不出太大作用。加上指挥不利,兵员素质下降

司辰
司辰 3
2024-07-09 09:54
西方是印三么,
老K
老K 3
2024-07-12 14:38
自己写的啥知道吗?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3
2024-07-12 17:13
兔家还能拥有新疆真的感谢拼了老命保住新疆的左宗棠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3
2024-07-12 19:45
未来必做三件大事第一,东北必须要🈶出海口。第二印度洋必须要🈶出海口。第三拿回贝加尔湖
合江门三条
合江门三条 3
2024-07-22 07:27
AI写的。句子都写不通
偷星猫
偷星猫 3
2024-07-25 21:52
满清给我们留下了广阔的疆土,也留下了宫廷剧[滑稽笑]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4-07-26 17:16
清廷也想不要这些地方,可准格尔都打到通州了,你不弄死他们,人家就要弄死你
广莫
广莫 3
2024-07-30 13:31
北京在哪都不知道,这配图也没谁了
这片深沉的土地
这片深沉的土地 3
2024-08-07 17:26
要是没清朝,世界都应该是中国的
麻烦仔
麻烦仔 3
2024-08-10 20:26
人家要中原肥沃土地!哪几个地方是古代苦寒之地!
后面不再回复胡搅蛮缠的狗
后面不再回复胡搅蛮缠的狗 3
2024-08-16 21:32
打大小金川死了多少人?花了多少钱?人家就是小部落头子,这就像用导弹炸人家火箭筒甚至是炸手榴弹,看起来威风,实际上裤衩都输掉了,一个烂摊子留给嘉庆缝缝补补,越补越破,还有脸吹。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4-08-23 06:39
作者是不懂吃多了会消化不良
财神爷的独生子
财神爷的独生子 3
2024-06-22 10:46
乾隆平定噶尔丹?不是康熙么?

8021031 回复 06-22 17:23
打了70年,到乾隆灭的。

勇闯天涯 回复 06-22 16:07
乾隆打的是准格尔

用户56xxx07
用户56xxx07 2
2024-06-22 18:21
满清殖民中华,罪恶滔天

用户10xxx01 回复 06-22 20:04
藩王造反而已,不要无脑跟风

洋洋大观
洋洋大观 2
2024-06-22 18:28
乾隆年间的俄罗斯不弱啊,那个时候叶卡捷琳娜已经登基了
月亮的六便士
月亮的六便士 2
2024-06-29 19:11
新疆西藏就像你家的围墙,本来是你的,还可以保护下房子,然后你不要给别人了,这不等于房子四面都没个保护了?
漫埗云端
漫埗云端 2
2024-07-09 22:18
以少胜多击败大小金川?
希芜
希芜 2
2024-07-22 09:46
准格尔要不是发生瘟疫人口死了大半、国中权力争夺大乱,乾隆打一百年都灭不了准格尔

拖肥 回复 08-09 11:09
把握机会也是能力啊

cui3cc
cui3cc 2
2024-08-04 20:47
清朝不敢不要,他怕蒙古各部统一起来,那就该打清朝了。
用户26xxx07
用户26xxx07 2
2024-08-09 23:00
这说的什么玩意儿乱七八糟的?
地道菜
地道菜 2
2024-08-09 16:01
大清最牛逼的就是管治,让农民在生存上勉强能吃饱,这样就不会造反!最牛逼的就是让人家不读书,让以前努力白费了,基本都是文盲
用户92xxx80
用户92xxx80 2
2024-08-13 13:08
希望外蒙和贝加尔湖早日回归祖国怀抱[抱抱][抱抱][抱抱]
胖胖
胖胖 2
2024-08-22 08:45
外蒙,缅甸必须收回!
火山
火山 2
2024-08-24 10:10
乾隆等于在为满清续命,打下新彊西藏后,立即对俄罗斯和西方产生了震摄效应,把他们想对中国动手的念头推迟了近百年。
33个带电小球
33个带电小球 2
2024-09-01 20:39
平葛尔丹代价也是很大的,为了集中力量,雅克萨尼布楚条约是很吃亏的,让沙俄尝到了血腥味。
败家伙
败家伙 2
2024-09-05 18:58
开头写的想表达的什么玩意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2
2024-06-22 16:14
汉有霍去病,清有岳钟琪,都是当时的快速反应部队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2
2024-06-22 21:04
从康熙跟沙俄签订的尼布楚条约就开了一个很坏的头,清早期对外战争打赢了就割让土地,到了清末期鸦片战争后,对外战争输了就更加割让土地,反正清朝当权者想的是有个圣祖爷康熙打赢了战争都割让土地,那么后辈打输了战争割让土地也就理所当然了[得瑟]
茯苓
茯苓 1
2024-06-22 17:03
西藏不要像不像?是什么意思?半天都没看懂究竟啥意思

zzq 回复 06-22 22:01
行不行。。。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1
2024-06-22 20:39
比台湾大三倍的藏南在谁手里?
书安
书安 1
2024-06-22 15:37
失去了了朝鲜越南两个省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1
2024-06-23 05:56
什么乱七八糟的?短短几百字,错别字连篇还不通顺,能回炉重造一下吗?
专怼美分二鬼华为黑
专怼美分二鬼华为黑 1
2024-06-27 11:21
满清什么时候不要新疆西藏蒙古?还葛尔丹不同意,颠倒黑白其心可诛
康康
康康 1
2024-06-28 15:37
新疆有个左宗棠,没有第二个,所以外蒙没收回来……
龍吟風
龍吟風 1
2024-07-21 21:18
不早说西方,是该死的北极熊。
风影
风影 1
2024-07-26 23:30
小编是带路党。
秋思一半赋予卿
秋思一半赋予卿 1
2024-09-19 00:23
打缅甸败了四次~
清音俗世流
清音俗世流 1
2024-08-02 15:38
乾隆把准格尔变成地名唬住西方半个世纪。不然乾隆五十二年后八旗精兵迅速烂掉,如果英国入侵乾隆未必挡得住。
fcdavid
fcdavid
2024-06-28 07:38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好好学学!
世纪星
世纪星
2024-07-09 12:31
大小金川有缅甸厉害吗?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2024-09-04 08:38
清朝是中国封建社会的巅峰,幸好有了清朝,给如今的中国留下广大的领土。
ILKK
ILKK
2024-09-07 14:08
准葛尔不是康熙平定的么,怎么变乾隆了
用户64xxx60
用户64xxx60
2024-07-09 12:37
好多战役还不是靠索伦三部